close
有點噁心
我現在覺得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天氣
從大二那年開始
每次到了換季
都會開始掌些有的沒的
可是現在還很熱
熱到我都快翻桌了

今天淑妃姐問我
我好像變的很會生病
我也有感覺身體比較不好了一點
可能真的太累了
現在都有在強迫自己的感覺
強迫自己要看書
如果沒看完今天不能幹嘛幹嘛的


大家如果覺得多益的閱讀測驗有哪本比較好的
記得推薦給我
謝謝

可是我還是不能參加推甄了
我的成績不夠好
我一直在想我欠缺什麼
如果成績沒勝算
至少還有口試
可惜我腦筋動的不夠快
至少還有英文
可是英文被我荒廢了很久
不過我還趕的上明年的就業
我現在也只能這樣對自己說

上星期去家聚
東西不好吃是真的
為什麼連玉米農湯都要加蒜頭勒
好怪喔
因為我討厭吃就這麼簡單
我們家有帥帥的學弟了
(得意的臉)
哈哈

如果一個人能夠只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不用管別人
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應該會很快樂
如果一個人背負著的是一種期許
應該會是種壓力
或許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真正活的快樂的
但是短暫的快樂
也是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