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首好久之前的日文歌
今天想到又找來聽
不過有一首還沒找到
サザンオールスターズ Spiritual Message
可能真的太久了
都11年前了
可是真的很好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jG8UoTHUic
找到了
 我開始學日文了
千慧說日文檢定一年只有一次
目前的上課情形就是字跟音合不起來
老師的課很熱門
這個禮拜都第3個禮拜了還有人要加簽
管他去死勒
我當初怎麼選到的
我記得還剩下18個
真是見鬼了
而且我還是第二次家退選加的
那時候是水深火熱這樣
因為根本進不去系統

又開始下雨了
.....
.....
.....


昨天跟璧君去上輔系的課
還有人問我們是不是外系的
還說我們是修很多財金系的課嗎?
他覺得我們大三拉
不過這代表什麼
我跟璧君是很容易被注意到的人嗎?
我們也才二個耶!!
就是一個角而已
而且也才二門課
雖然都沒翹課
不過我發現我變懶了

以後我們治平街每個月都會辦一次聚會
感覺真高興
因為我們平均一年只聚4-5次
有3次是套房的房間
大家都忙阿
我老是說自己忙
可是空閒的時候
我什麼都不想做我想綜合一下就是了
而且最近幹嘛要週年慶
我永遠都跟週年慶沒有緣
每次去逛我都不知道要買什麼
雖然阿樂鈺雯都在看保養品
我缺錢
也只是能用看的
因為我的問題都有點難治
黑眼圈跟粉刺
反正我是個不適合百貨公司的人
至少有些特賣會有趕上
不過我覺得衣服的特賣會感覺都是剩下一些爛貨
可能是我太挑= =
在我的想法裡是不是有牌的我覺得是還好
重點是要有你的個人風格
不過到了現在我覺得我已經是個風格很確定的人了
感覺我會穿的衣服都印著我的名字就是了

歐..想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