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子氣溫就像做溜滑梯一下
降了
整個很不可思議
雖然我的外套一直都掛在衣櫥裡
收也沒收過..但是丟了幾件這樣
感覺就像是會讓人生病的天氣阿
太不穩定了
而且冷了就很容易肚子餓
我還在拿捏我最胖會到多少
這樣我才能多少東西
不然太可怕了

我發現我的朋友如果在陸上遇到我
都會很想去拍透明人八
哈哈
我整個就是看不見這樣
難怪我會沒什麼朋友
已經很多次了
都是大家都有看到我
可能來不及叫我
我就走掉了(走路超神速)
其實偶而會停下來看看樹拉(看樹顧眼睛)
但是應該是人少的時候
老是在學校奔走
一天可能很多次

我跟啟倫有聊天
他說陸上正妹感覺就很多
可是上通識課感覺就2.3個
我想是匆匆一瞥巴
可是我覺得機率上是有比較高的
根據我的計算是這樣
我可是跑校園的常人(不是開演唱會)
學校的女生真的有比以前會打扮
可能我現在也大四了
那些女生都比我小..可能我以往都沒見過八
男生就省略八
基本上我也不想被當花痴
這樣一直看..感覺也怪怪的

今天是國慶日耶
休假一天
感覺真棒

星期一跟千慧一起去晃了一圈
我們二個很好玩
已經有點淪陷在a la sha 跟gozo的產品裡
可是才月初而已
我的錢錢都繳報名費去了
好煩喔!!
我媽還問我錢夠用嗎?
是還瞞夠的
只要我不要亂花
千慧的錢都買保養品去了
可是我相信
這都難不倒她的
因為有折扣二個字還是比較吸引人


我下個禮拜要吃大餐耶!!
其實很想跟自己說別去了
這樣吃很可怕
我都覺得我吃太多= =
誰可以告訴我怎麼少吃點東西
變神仙這樣
感覺身體也比較健康一點
吃好多東西到身體裡面去好像都變垃圾

下午我跟璧君去血拼
下午三點半逛到八點才結束
我不過就才買一點東西
我是有點龜毛沒錯(是很龜毛)
璧君買超多的10件..每次下手都很重這樣
10件..如果那些錢給我我可能只買的到6件八我想
一開始都是買他的
我是都邊看
不過二個人真的就是比較好
可以互相問意見
還可以殺價(當然是殺不了多少..我們是遜咖)
買到後來我終於買完了..是有點久
因為我沒靈感
後來九點才吃到晚餐
很會拖這樣
因為原本想到要吃的店關了
才吃小吃
現在也好想吃..
可是我怎麼覺得我的下盤很穩
我看要瘦真的要削骨(= =)
骨架超大(我媽生我的時候不知道都吃些什麼)
下盤可以那麼穩
如果是為了以後生產順利我想就免了八
然後就聊天聊了一陣子
快樂的國慶日結束了
=>血拼大作戰
可惜我買很少

國慶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