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
才買沒多久說
我要再買新的了
買次買電子商品人都會有點腦筋秀逗

天氣變冷連人都變懶了
前幾天回家居然有跟搭訕我耶
害我受到了驚嚇
因為活了21年
never
不過應該沒有人會用逛校園這個理由八
天ㄚ..我都走了三年了
天天再走校園
可以不用了
讓我直覺這是玩終極密碼輸了八= =

昨天跟小童去吃3之小豬
還蠻好吃的
她的頭髮變了
還好沒有染
可是也沒有我想像的砰啦
小童真的變很多
喝..變正了
她還送我瑰柏翠護手霜
之前我還蠻想買的
整個很美的包裝


今天是小運會
外面風很大
集會後
我就帶著千慧去吃學校辦的早餐會
好豐盛
可是我太慢看到鹹的了
真可惜
所以只吃了一點
不然鹹的比較好吃說

聽說有颱風
大家請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