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聚餐
感覺我也是吃不多
岡上完85度c看到蛋糕就想吃
因為我討厭喝咖啡
我有吃到巧克力蛋糕就新滿意足了^^
很可惜照相照了五張就沒電了
我這個笨蛋忘了帶充電氣了
五張也是照片
明天在來傳
我有吃到魚翅
我很喜歡吃魚翅跟一堆炸的東西
盤子裡的食物都是我最喜歡吃的
還有鮑魚..超愛
可是什麼魚阿生豪之類的..敬謝不敏

感覺這個月過的好慢喔
趕快過完八
有點痛苦阿
可能月初就繳掉了很多小朋友造成的

這幾天回去看我以前大一的照片
我都快不認得自己了
還好我已經把他們從五本變成三本


而且昨天我跟璧君去上課
發生了超搞笑的事情
我們走錯了教室
我還再想哪時候請了代課老師
這不打僅
連同學我都不認得了
我還這樣很大遙大擺的走進去
cool
我們有個結論
下學期要去修理工科的課
這樣是全教室的焦點
雖然不正
你還是焦點
好酷喔
從來都沒有被人納麼重視過
目前最眾議的是土木三丙
可是意圖有點明顯
老師一點名就會發現
這二位同學部是企管系的嗎
為什麼修土地測量之類的
想不開也不是這樣
意圖明顯= =+
不過我看到一個很妙的
灌溉與排水
好酷的課
要去當花農了嗎?

哈哈

下禮拜不那麼冷了
太好哩!!
雖然最近也是還好
今天我還都沒穿外套
由此可見我真的不怕冷
身體很健康
但是看起來要死要死的樣子

洗衣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