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暴風雨前的大海看似都是寧靜的
其實每個人的內心都是波淘洶湧
如果虛諉是被唾棄的
但是我相信人們還是很願意活在這底下
因為一切都是那麼的詳和
戳破了就不美了

星期三上課一半跑了出去
去看集凍杯
好酷喔
我看到了黃容犧牲演出
真是辛苦你了
我跟璧君還以為看錯人
哈哈
太犧牲了
不過還是很會唱
我每次都是自以為很會唱
被我弟說
你喔..我看還是算了八
那時外面在聯展
真是酷
我最喜歡看poping
地板的也不錯可是有點亂

天氣變很糟
為什麼才11月就這樣
真是難以理解
該買厚外套了嗎?

從大一到大四我覺得我好像心靈上長大了不少
其實我很想做我自己
可是我有很多劣根性
這些都要改八
我很想每天開心的笑
但是我常常笑不出來
因為少了開心
如果一個人能從那而發的笑
我相信他真的很快樂
不要管別人了
如果要在意一輩子也在意不完
被他講完了
你還是你
他討厭你
你還是你
如果有一天他對你認同
表示你更了不起
過完了今天還是有明天要過
我的日子很平淡
每天要死不死
不過平淡有平淡的好
因為我看見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