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人可以有很多可能
只要你願意去嚐試巴
到底有多少可能
我也不知道

這幾天一直在看報表
覺得老師很爛
為什麼他都不跟我們講
報表的結果會產生什麼可能
會發生什麼事情
例如說償債能力下降很多
但是他的營利卻是不錯的
這之中是有什麼關係嗎
為了週轉大量的借款
不過在未來的前景中整個產業因為受惠於其他產業能有大發展
這之中跟他的財報又有什麼關係
會影響產生什麼結果
財報是一份
報紙又是一份
財報跟他的整個產業動態到底要怎麼連結
一直在想這些問題
就這樣做在電腦前坐很晚
我想要知道到底要怎麼分析
而不是只是看他的數字在變動
不然我幹嘛學阿= =

最近好多事情要做
要期中考了
昨天遇到我學伴
整個很開心
因為他說我變很漂亮
哈哈

可能跟以前比八
我還是很開心

今年冬天是反聖嬰現象會變很冷
最近天氣爛透了
好不容易看到沒雨了
但是豐原跟中壢天氣也差太多了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