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起了個大早
七點就前往台中考試去
因為我不太曉得文心路在哪
不過搭公車似乎是很容易到
後來就考試了
反正考試都是那麼累
而且他位置是一張長桌子
三個人靠很近一起考
還有人團報耶
天阿
我的旁邊坐一個也是大肆的男生
他們都是團報的
只是她是左撇子
三個人已經很擠了
感覺這樣我的空間又被剝奪了
去考的感覺只是男生很多
煙抽很重
考完就去抽煙
可見得考試要花很多精神
我也是考到很想睡
脖子酸阿!!
台中天氣很熱耶
熱死了
跟中壢差很多


下午我跟千茹約出去逛
從台中回來就直接去
他有買幾件衣服
我們超久沒見了
哈哈
還拍了一些奇怪的照片
很有趣
跟千茹出去很開心

接下來要準備其中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