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現在有點懂得怎麼看財務報表了
星期一的其中報告順利的結束
星期二跑去拍學士照
岡拿到手
最蠢的就是我在拍之前跑去剪留海

還好不至於太醜
因為他把我的妝弄花了
害我看我昨天一整天都不順眼
我還跟千慧拍了沙龍照耶
太有趣了
真的超沙龍的
可是我的眼睛也笑的太彎了= =
拿回來的時候還發生讓人不爽快的事情
因為我的代帽子照片他沒放進去
是千慧拍我拿的
店員還很不客氣的說是你藏起來的巴
靠..這個照片..是有那麼搶手嗎
還要藏起來
所以大家趕快去拍八
聽說我們還有前10個去拍
怕到時候他的態度很不好
大家拍的時候要哭霸的要死
所以趕快去八
還有將近2千人要拍照
到時候會向排演唱會八

然後
我想一下
好像沒太重大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