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貨過了
雖然我去亂考
還好還是過了
就是很低分的那種
好險阿

下禮拜要去吃野宴
好的
家敏我會跟你依起的
這又讓我想起了很多往事
感覺跟他們還真是不熟
千茹不去的話說實在的我很考慮
不過去就是要吃東西
當然有人可以依起聊天是更好
這樣感覺我人緣很不好
沒辦法
我是
可能小時候不懂是八
雖然現在比較大了
可是有時候人緣這種東西還真是可遇不可求阿!!

最近在聽逐字搞我還真是聽到快往生了
有一個小時耶
不成材的我只聽了10分鐘
才10分鐘我就快往生了
哀!!~~
我會加油的

最近又會開始來拍照片
可是我帶錯傳輸線了
真是ㄟ害
可能又要跟淑萍姊借讀卡機
11月過的太悶了
因為很多考試
害我現在好想灑錢阿= =
灑八灑八
我的心一直在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