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天氣吃火鍋
整個超好吃
本來星期三要去吃的
後來小童不喜歡吃火鍋
改吃別的
今天吃到牛肉火鍋
整個是感動
好好吃喔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好好稅
可是有點討厭去打工
因為我沒位置

今天聽孟姐說他的兒子
我好現幕喔
雖然他兒子是真的不帥
可是人家會賺錢
現在還在廿碩士
出來年薪就有400萬
400萬耶
這...
我不知道要賺多少年
前提是要你是台大財金的
考到國際證照CFA
然後又唸美國名校的碩士
全部唸完要花400萬
不過聽說他同學沒繼續唸的
只有國內證照的一年也是2.300萬
我這樣就好了拉
整個是不可能的夢這樣
想一下如果一個越28000*12個月是多少
在家個年終獎金可能也沒多少幾千塊
整個前途就是很坎可
我現在都覺得說自己快樂就好了
既然梅納麼會賺錢
就快樂做自己的工作好了
如果又做到自己不喜歡的
那真的是沒辦法了

我想睡覺了
掰掰
arrow
arrow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