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考試
有鑒於上次寫了一個小時就瘋狂想尿尿
這次我從起床到考試前都不敢喝水
所以這樣一直到了晚上吃晚餐買了我喜歡的寒天來喝整個好喝
如果說女人是水做的
那我應該是尿做的= =
沒喝水還可以上很多次廁所
我到考試前還趣排隊= =
整個排泄機能很發達
~~順帶一提我還遇到家敏
整個很巧
看他踩納麼高的鞋子
整個覺得很厲害
要是我大概還要怕我的鞋子掉下來之類的
本然罩門之一不會穿高跟鞋= =
雖然說女人愛美就要不怕痛
那我想我算了我折衷好了
我真的很受不了元智的設計
走死了喔
校門口一進去就是教室不是很好嗎?!
像我們多方便阿!!
大四了才覺得中原的設計好感覺有點太慢
不過最終原因是學校小
學校小就走到埃埃叫
還害我被我妹笑腿像台灣黑熊的小黑腿(我的媽阿= =)
像元智這樣走
我看我應該會變大象之類的
因為我要打工常要東跑西跑

後來去買晚餐
有遇到珍藜他在挑面試的套裝
他要去航空公司面試
我也還在思考
順便聊一下OL都穿什麼
我是個很討厭穿裙子的人
下面涼涼的我就會覺得很怪
奇怪我從小也沒什麼特別的陰影
為什麼對於下面涼涼那麼有障礙
如果有內搭褲就還好
可是穿套裝還穿內搭褲
這整個就是爆笑瞞畸形的
這是原因之一
另外就是我腿粗又膝蓋開開= =
所以我想好了
如果我以後可以自由穿
我應該都會買五分褲就是到膝蓋上面一點
不然穿長褲也是瞞不錯的
我愛窄管褲

下禮拜聽說會很冷
其實我覺得今年冬天冷很久
雖然說溫度是還好
但比起往年就是冷比較久
我又是個不喜歡穿很厚重的人
還有我一直說要買靴子都沒買
現在都要三月了
感覺可以省略了
在買好像也只是替我的房間佔空間
還有幾雙鞋都沒穿過幾次
想說拿去送我的家人
我真是大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