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少在今天以前我都覺得熊是種可愛的動物
但是當有一天
你妹妹上限的時候
傳一張去動物園拍的台灣黑熊
一團黑黑還不知道頭尾的照片
跟你說
你的腿有夠像牠的時候
很想裝做不認識這種動物
沒看到
沒看到
沒看到
~~~

今天跟璧君去辦放棄輔系了
是該放棄了
老師也交的太爛了
整個就很不想在上下去
我剪了短髮
璧君已經把頭髮劉長了還趟了玉米鬚
因為頭髮塌
像我完全沒這種問題
不過檢了頭髮之後連整髮的東西都要換了
還買錯因為之前頭髮捲捲的都用幕斯
結果現在的頭髮不行了
後來發現我妹有一瓶很好用
才知道我妹他們班都抓髮達人
因為T比較多都會把頭髮抓刺刺
別懷疑我妹他們班同性戀真的頗多

好了
明天在去把放棄的東西弄一弄
還要等主任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