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kilakila的心情~~

真希望天氣快點也變好
出太陽
開學了
第一天就是打工
出門前還在找我的錢包
被我亂丟
我應該有把它帶回家八
應該有阿
奇怪到底被我放到哪裡去了
等等回去找
找不到
我就完了= =
裡面好多打折卡還有提款跟健保卡
至於什麼身分證跟學生正這種東西我非常有自知之明
我都會另外收
假日就要用到了

昨天陪學弟他們去選購衣服
還真是累耶
回家後很早就睡了
還讓他們請吃晚餐真是不好意思
北極熊學弟
學姐在此鄭重申明
不是我講話狠毒
是你真的很不長眼
下次乖乖聽我的話就對了
學姊的眼光是不會錯的
= =+

我知道我要認真了
看到成績就知道要任命讀書
我上一年可能真的花太多時間在金融証照上面
完全就沒唸英文
事實上就算我不廿證照還是不會讀英文
真的要認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