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家直屬學弟上線很高興的密我
想說平時都是我太無聊亂密人
(這是老人的悲哀)
想說他怎麼突然那麼興奮的感覺
原來是他去買便當
老闆娘找錢太熱情
怎麼個找法?
二手上下握我學弟的手找錢
我的媽阿抄熱情的啦
學弟..你應該是師奶殺手八
他還說有一次老闆娘找錢找到掉下去
說看到帥哥手會抖
(最好是這樣...真能掰)
如果有老闆這樣找我錢
我大概會被嚇死八
所以學弟的狀態現在打著
不知道是老板娘太熱情還是他太害羞
基本上我覺得是"拍妮當搞逍林"這冬天ㄚ
大家眼都花了

昨天費了很大的力氣把的痘痘弄掉了
只是我寧願這樣
也不想戴口罩
超明顯的啦
可能火氣太大
所以我最近不宜拍照
打工的時候我都很怕人家問我問題
我現在對粉刺水很心動
如果沒有粉刺多幸福阿
我會努力的
現在覺得很想睡覺
真的有點冷
手都是冰的

我記得國中的歷史西洋始有獨到一本書
少年維特的煩惱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有什麼煩惱
但是我到了高二才知道原來她是少年維特的煩惱
因為我一直以為他叫做少年維持的煩惱
哪來的那麼奇
要維持什麼煩惱
最近又開始在想我要讀什麼書了
不然這樣去上課打工太無聊了
高業好還是投資型保單好
還是繼續多益好
老娘是打算考到550就不考了
就個550感覺都很難
是可以讓人那麼哭腰嗎
連個550都考不到
整個很丟臉

不管了
中午我要去給老師請
所以現在心情很好
只是青春痘還很痛

中午來了瞞多人的
這是廢話
最近老師怎麼都喜歡聊陳冠希的事件
你是張柏姿你要怎麼辦
能怎麼辦阿?
都已經這樣了
嫁都嫁了
這告訴我們沒穿衣服就不要拍照
當然長很大顆的痘痘的時候也不要拍照
這樣都不會有問題
老師還說陳冠希還真利害每個跟他睡過的都肯讓他這樣拍
當然阿!!
人帥人家老子又有錢
像我弟人不帥我爸也沒什麼錢
我還要擔心他以後會不會娶外籍新娘
我很擔心耶!!
他現在唸的學校男生都亂穿
他也跟著這樣
那張臉都是痘痘也不顧一下
不管我嘴巴在怎麼賤講他都沒用

今天去上通識課
我覺得很有趣
後來在看蝴蝶效應2
演到激情戲的時候
全班堅介成那樣
最安靜就那個時候
老師還回了一句
不想看眼睛可以遮起來
怎麼聽這句話都很尷尬
有點想笑
這部片子只看了一些
反正男主角他很神
可以一直回到過去去改變一些事實
但是改變到後來結果終究是一樣的
就是所謂的骨牌效應
連鎖影響
只要有一點細微的改變就會影響到全盤
不過反正都是倒到最後都一樣
不過上通識課真的是很無聊
已經一年沒上通識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