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oring&book=193&page=1
vivi四月號..這期內容我覺得還好
重點整理一下
很許顏色繽紛的褲子裙子都出來了..粉紅色.紅色.綠色之類的
關鍵是窄
上衣是雪紡紗居多的搭配..花花花..圖騰..不過還是提醒一下..雪紡紗不是很好照顧的單品
很容易破..尤其是車線的地方
上衣還有t恤..萬年不敗單品..似乎是比較多以英文字母logo出現的模式在做搭配
外套還是差不多三種在輪替..反正應該三種衣櫃都會有..軍裝.西裝.連帽外套
連帽外套就比較休閒拉..
差不多是這樣
反正流行就是種可怕的東西
我不是很喜歡跟著流行走..因為重複率太高..我怕尷尬
不過現在流行洋裝..是可以買個幾件..因為如果不流行了之後
我想應該就很難買到好看的洋裝了
反正也沒在跟流行將來哪天還是會穿到
好看的總比醜的好

今天是228
放假一天
也累了一天
因為我一大早就跑去台北
至於為什麼去
這個我就保留了
但是是挺有趣的經驗
因為幾乎沒幹過這種事情
後來就跑去五分埔
因為我沒去過
我只覺得很餓
超餓的拉!!
也只吃個內圓就開始逛
可是我可以講我只有逛而已
我沒有買東西
只有吃東西
結論只有一個
五分埔並沒有比較便宜
當然也是我喜歡風格的店就是了
感覺就一直在坐車
還好膀胱沒有失靈
不然就比較麻煩了
待在五分埔最久的時間
其實我真的很餓
回到中原馬上飛奔去吃東西
都沒有那麼感動過

好吃的藍帶豬排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