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五天了
每天都跟米蟲一樣
但是我也是有幫忙做家事的
家裡好忙好忙
我沒事就坐在電腦前
現在背好痛
感覺也該睡午覺了
明天還要去看牙醫
春假過好快喔
怎麼一天比一天快
我覺得我應該很快就老了吧
一下子星期一一下子星期五
快樂的時間又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下禮拜治平街姊妹們要聚會了
恭喜小愛金榜題名
目前他再幫我們辦聚會
本來是要我連絡拉
但是我也找不到小ㄆ
小ㄆ趕快出現八
大家都在等你耶
就是想見你一面這樣
好久沒看到你了

我的工作邁向第九個月
去年的8/11號
我開始工作
8/7來面試當天就錄取了
這是個很開心的消息
我很開心開心
我媽也是
他終於不用在那麼擔心我了
8/7那天坐車回家
8/8來半報到
8/9準備了好多東西又把我之前在中壢的行囊又搬了過來
8/10搬來中壢
前前後後來來回回了三次
數學系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環境
非常的陌生
大學的時候根本不曾來過
沒想到之後是我工作的場所
在這邊我也認識了很多的新朋友
跟老師有互動
白日依然非常的忙碌
記得剛開始
做什麼事情總是非常積極
現在比較會停下腳步了
開始思考一些東西
累積一些經驗
很希望我可能順利的聘四年
第一年過了
好像也要開是動作
念些書了
學位考試完我的業務應該算是全部都會了
也該好好思考我之後的未來
就算我再怎麼喜歡我現在的工作
但是未來還是很飄渺
努力賺錢努力存錢
比起來我還是很幸運的
至少我畢業後找到了我最想做的工作
真的要非常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