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覺得我的肚子超大的
真是有點可怕
前幾天我和偵偉又一起腸胃炎
真的很誇張
一起吃壞肚子
我在想我們大概只有不會一起生理痛八= =
不好笑
二個人一直把錢花在看醫生上面
我工作以後很常便秘
真是受不了
肚子變超大
我以為真的是有變那麼胖
回到台中一直上廁所
肚子才變小
應該是脹氣八
也太誇張了
我要排宿便

我要跟偵偉一起買新相機了
真是開心
果然還是專業的比較了解
像我只知道能拍照就好
不是很會看規格

五月要到了
日子好快
真希望我能瘦下來
從一月到現在我胖了四公斤
現在的54
哪時候能變50
我發現我今年湯喝太多了
以前我是不喝湯的
原來差最多在這裡

喝湯那麼容易胖阿= =
現在我每個禮拜都有乖乖去運動了
流汗的感覺真好
大家一起來運動八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