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六
我到了九點半才下班
現在六月了
時間會不會太快了ㄧ點
ㄧ下子這學期又要過去了

這學期末又要聘人
很多事情不好拿捏巴
我也是很懶
很不喜歡整理資料
聘個短講
也納麼累
選誰都不是
到底是要頭痛二個禮拜
還是要自己辛苦二年呢
還真是個無解的謎
跟他拼了阿

話說這個禮拜要補班
下個禮拜要畢業典禮
我二個禮拜六都不能回家
要破紀錄了拉
自強活動沒回家
端午節沒回家
補班沒回家
畢業典禮沒回家
真的破一個月了
不過我只接到我媽ㄧ通電話
這..
還是問我千茹的電話
要問升學的問題
後來我還打電話回去問妹妹的成績
還真的是身騎黑馬哪裡都走不了阿

這幾天看到以前國中別班同學的同學會
感覺還真有點懷念
大家好像都長大了
儘管多懷念以前
好像也脫離了
我變了多少
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很多

有一天 我們真的都長大了
過去好像也離我們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