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晚上了
好不容易終於把堆滿滿的履歷整理完了
在聘完這個助理
應該就沒有要聘人了八
真的很感謝政府釋出了很多就業機會
把這些人消耗掉
不然應該有千千萬萬封履歷在向我招手

最近健康檢查下來了
我的肝好像不是很健康
好多老師都有脂肪肝的問題
不過我的這個部份很健康
我開始在回想我的飲食
我是不是像大學那時候吃比較好呢

昨天晚上家裡買了一個新櫃子
組裝了好一下
終於可以把雜七雜八的東西裝進去了
才六月初還沒領薪水
我就想買新鞋了
其實想買很久了
但是生不出錢來

今天跟學妹聊天
他說他討厭上班
我倒是覺得他通勤也太遠了
感覺好累
不過真的有種感覺
做越久感覺壓力會越大
但是壓力大之後
我倒是很想知道會如何
說不定會變成自己的一個常態
因為經常在經歷
我的工作在6/11就滿10個月了
我畢業要滿一年了
不過我那時候也拖到六月底考完日文才回豐原
那時候坐車回豐原我媽坐在我旁邊
我就跟他說
中壢再見了
後來我媽常拿這句話來揶瑜我
因為我過了七月我又回去了

今天媽媽打電話來
努力的勸阻我
別租車去清境
他覺得太貴而且租車有點麻煩
我是覺得不用他這樣講
我也知道
自從辦過一次自強活動
整個人機動性好像又更進階了
但我媽真的是個很好笑的人
笑點在哪
真的當他的小孩才知道

8點55分
等等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