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我變黑了
今天去換了個新髮型新法色
好久沒好好整理頭髮了
亂七八糟的
開學一個禮拜了
每次都那麼緊湊
我似乎也學會了忙裡偷閒
可能我本來就是這種很會清閒的人
受不了那麼忙

最近瘦身的產品好吸引我
用完了這個
我想買別的了
不管有沒有效
還是很想買
呼呼

前鎮子阿為了打老師的教材
我覺得我超利害的
24張b4的筆記我花了五天打完
感覺也值得了
老師還說育瑄你不要過勞死阿
如果是24張b4用word打
應該一天半就打完了
那些數學符號還真是搞死我
還要跑指令

我希望過完了這個學年度
我依然可以那麼幸運
不負責在我的工作
我做不到
我依然相信有付出有一天會有回報
無論在哪個時間點裡

分享一下
最近想買的東西
雖然經濟有點拮据
媽媽管很嚴
哈哈
我想買好看的韓製褲子*1
八月跟妹妹去買了一件好喜歡
長項鍊
上次jeanasis出的項鍊沒買到
還真有怨氣
這是九月目標

依然要努力減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