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最近過的有點心吊吊
發生好多細微的事情
可是我都不想去理他
但是還是會去在意

而且我覺得我在新的學期遇到好多怪咖
我似乎有點搞不定他們
碩一有學生給我打破桌子的玻璃
這不知道是哪跟筋不對
碩專的學生似乎覺得我服務不周到
我的工作就是要面對很多比我大的人
可是我的角色別又比他們大
想了好多事情

最近我又要開始打字了
下個禮拜有個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寫的報告要交
因為根本都在亂採購
計畫書都是寫寫的
把錢花完就對了

昨天很開心的去烤肉
吃了很多東西
我忘了帶相機= =
因為也有點在下雨
發現大家都好會烤肉
太利害了

不知道是為什麼今天起床我的喉嚨好痛
~"~

雖然最近工作好像沒什麼事情
可是心還是忙碌的
還真是要祈禱
我的心可以安定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