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換了新工作也過了三個月了
說真的人真的很奇妙
雖然換了工作
我的老闆依然是水瓶座女性
思考模式是比較像一點
跟我同一天進來的是一個人資
後來我們也變成遇到會閒聊的朋友
同梯上新人訓扣掉線上小姐總共有9人
現在剩下7人
大部分都是工程師

這是我從學校離開的下一站
其實也沒有想過我的下一站會在這裡
當初在學校工作對自己還會有某些期許
但是去年九月就開始焦慮
可能自己沒有一技之長
又面臨後來這樣的窘境
人生總是有許多選擇
連選擇都沒有的時候
就是要自我突破的時候了
離開學校的時候
我辛苦的離開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連續二年的四月
我都忙得跟瘋子沒什麼二樣
眼淚硬生生是這樣流下來
四月快底的時候一天之內就回家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初會突然興起想找工作的念頭
明明我的約就一直到八月
履歷就這樣投
現在回想起來
就如我老闆跟我聊的
我是個幸運的人
可以來到這裡
目前我是進入了停擺的狀態
可能需要下一個突破
我也不能說我在學校的工作跟現在完全無關
至少人格特質相符
工作內容差異很大
也叫我學會仔細
不過比較不一樣的是
我現在自己做過的東西多的是時間可以check
沒人會催我
都是我在催別人
個性一樣沒變
很急
很會焦慮
三個月的時間
從一個廢人變成是會至少會一點東西的人
至少是一種蛻變

昨天跑去看電影
後來下了大雨
電影不知不覺就演完了
可能過程太精采了
二個小時小下子就過了
感覺也好久沒看電影了
逛誠品發現了一家新牌子
感覺還不錯


八月了
天氣正炎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