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個假
今年的夏天我曬好黑
本來都不在意黑這回事的
也開始要買美白產品了
真的好黑阿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跑去公司
後來去月眉
因為摸彩是在那
我完全不知道
還傻傻的問我們經理
公司怎麼沒有可以領摸彩的地方
原來是在月眉
怎麼覺得我都在狀況外

但是我現在好無聊
剛做了一個裝化妝棉的盒子
昨天在公司借了一本手做書
我覺得我可以開始我的手做人生了
打造我可愛的房間
順便把衣些垃圾都丟掉
尤其是鞋子
這樣冬天又可以買新的了
目前還在物色
但是換季不想買鞋子了
做完了化妝棉盒
下個作品我要好好想一下
應該跟收納相關

夏天
多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