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那天真的很忙碌
以前在學校辦過不少活動
不過這次感覺好很多
我很開心
我的同事都是這樣不分的一起幫忙
跑了好多的路
腳受傷還沒好
不過其實我也沒去看醫生
但是我是覺得如果有活動
應該大家可以好好研究那個配置
如果我們是支援
還是瞭解整個狀況比較好
當大老闆在問餐點怎麼放的時候我還真的傻住
因為我那時候在收安全帽
我家老闆還真的是個好人
辦這種活動的時候
他都不會發脾氣
為什麼阿
我還在找我跟他的默契
我居然笨的連投影片的修改跟放映
都會傻住

社會新鮮人
但我覺得其實我真的沒多新了
不過對這個社會來說我還很新
每天發生的經過
我常常都會回想
一個反省的概念
可能是A型人的特質
天生杞人憂天
發生一個小插曲
自己都會自責不已或是不斷的去評估自己的做法是否正確
雖然我覺得沒有錯
不過還好
可能天生挫折就很多
忘也很快

心得仍在進行中


魚干女還真好看
這集結局很白癡
不過也讓我覺得生活習慣不同人相處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
很多事情都要忍耐
我是個忍耐力不強的人
我覺得很多事情都能溝通
達成共識
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