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七月近尾聲
是有種淡淡的哀愁
因為我最近很忙
可能跟本身性子急的個性有關

首先
教育訓練不順..我是沒跟我家寶貝提太多
再來放行單簽核不順
接著要做統計表
這根本就是攬工程
超鳥

鳥到報單都會對出錯誤
這太厲害了
9月6日了
我只結了一本帳
還有二本呢

今天就是趕場
要上課
要趕統計表
因為香蕉急著明天要
拼命催趕
遇到我老闆也在催
是1-8月
又不是8月
哪那麼快就可以統計出來
本來要寄回家做
結果檔案也損毀
真的是農曆七月
很邪門耶
應該是檔案過大...
不過今天弄玩了
拜託不要在有事情了
我還要結帳
我還要登帳
我還有很多統計等著我
拜託香蕉不要再來找我
快被放行單煩死了

我最近結帳也著得很恍惚
我都還要在重新對過
真的是太可怕了
可能是事情太多
哀哀叫

今天海關還打電話給我
因為我忙到沒時間打給他
我還有個可愛的同事
電話來
請問你是進出口課的那個xxx嗎
酷耶
他也是這樣叫自己
我是那個的x x x
我好傻眼
我想本人應該也是那麼得讓人傻眼巴

希望我這禮拜順利
我好想買東西
想買衣服鞋子褲子
都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