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中發現的目錄
這次是Emi拍的
感覺整個超正
1.第一套*灰色西裝連帽外套+內搭花洋裝+咖啡編織楔型涼鞋(鞋子跟洋裝應該是重點)
我最喜歡這套的感覺

2.第二套*紡雪花上衣+外搭背心+淺色喇叭褲+紅色編織楔型t字涼鞋(看來鞋子又是個重點)
喜歡他雪紡花上衣的花色

3.第三套*運動7分袖上衣(現在還瞞多這種上衣的應該很好買)+花圍巾+黃色短裙+咖啡短靴


4.第四套*白色牛仔外套+黃色格文洋裝(今年也是很多格文)+香檳金涼鞋

5*藍色襯衫外搭背心+同背心色系短裙+膝上襪
帥氣風格我也是瞞喜歡的

6.*白色的飄逸洋裝+咖啡楔型涼鞋
感覺瞞夏天的

7.風衣型洋裝+白色蕾絲襯裙+白靴(感覺很妙)
現在風衣型洋裝也是看到瞞多的..瞞好買到的
讓我想起了徐若瑄好眼淚壞眼淚裡的女主角穿的紅色洋裝撐藍色的破傘

8.*白色棉衣(我喜歡這種上衣)+卡其工作褲
褲子感覺是不太流行拉..不過就是有日本儉約休閒的風格
很多日本雜誌非常愛介紹工作褲的搭配
我也是很喜歡這張

概括下來-現在還真的是滿街都是流行的東西
olive這季的東西感覺都瞞好買到的

1.花洋裝.素色洋裝
2.花上衣
洋裝也是可以當上衣穿係個皮帶就好
3.運動型的棉t
記得去年heather出了以後今年就好多了
就是上面有印數字或是圖案的那種長版t
4.風衣型洋裝..emi這張照片還真有感覺
就是梅雨季的fu
5.短裙..感覺飄飄的比較多
6.涼鞋..我想要ot的涼鞋很想要
7.靴子冬天的在拿來穿穿還瞞好用的
不過這裡面我還是最喜歡第一套的搭配
顏色很協調而且也不會太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