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3個禮拜沒回家了
我媽這中間打過一次電話給我
其實我也不會很期待
因為我想又是為了一些啼笑皆非的事情打來
前幾天我接起了電話
はは..記得要帶身分証回來
要投票
わたし..我知道我有帶
因為我有收進皮夾裡了
= =
之後我媽就掛了
3個禮拜沒回家感覺過超久的
我整理了很多東西要帶回家
多半都是衣服
不過也還好
本身沒有很會買
衣服的數量都有在控制
就是大家看到都會覺得你衣服很少的那種
因為每年都在丟
只有有牌子的我會留下來.因為我相信有一天我會在穿到
因為買來也沒穿過幾次
pc值真低= =

這幾天孟姊有請我跟淑萍姊吃飯
我覺得酸豆醬真是好吃
雖然豬排很小塊
但是那個醬真好吃
還發現有種麵包瞞好吃的
不過想知道剛出爐考的酥酥的麵包要去哪買
要好吃的
之前買過cute旁邊的旁邊那家
我覺得不好吃
雖然味道很香
但是就不覺得好吃

最近發現眼睛在痛
我就在想我的眼睛是不是長了針眼
因為只有一之眼睛
還真的
今天有白色物體流出來
可能都是太晚睡的結果
可是不吃炸的真的差很多
至少比較不會長青春痘
他改長在眼瞼上=針眼
那其實也一樣
畢竟人生中長針眼的機會是不多
擦針眼的藥到現在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