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轉電視發現animax換台了
於是找了大家幫我找
我的行為很幼稚
可是沒有這一台我的生活又很難過下去
感謝大家幫我找到
他在83台
真希望又有好看的卡通
最近撥的我都不是很愛看
因為以前都看過了



前幾天回家
發現了永光傳(大概是一年前的產物)
馬上又陷入了瘋狂
雖然這個不是很好看
但是玄武開傳好看
他還沒有卡通
只有漫畫跟電玩
但是畫的太唯美了
漫畫我快看完了
真好看
可是日本都要出vol.13
臺灣才出到7而已
漫畫店只有到6
看來要看完沒那麼容易
我應該已經畢業了
而且我終於知道漫畫的順序了
活了那麼久我終於了解了
真是覺得可喜可賀



今天是運動會
我好衰
明明就有去集合
結果還被點到
只有我
那時候我人已經在打工了
而且我敢確定那時候的劇碼是這樣
企管系在點名
我在運動場的看台那邊找淑萍姐他們
幫他們送飲料
就那麼剛好
我也在運動場
這才噢
我應該要帶手機的= =
只不過今天天氣真好
有夏天的fu
感覺真青春
讓我們一起迎接青春八



下個禮拜就是春假
我要回家幫忙了
昨天老師上課講說
我們家是喜歡喝梅精才會做這個
最好是這樣
是因為我外婆家有種梅子
我小舅才會做這個的
算是生活中引來的想法創業
但是絕對不是什麼愛喝梅精
應該是不會有人那麼神經
但是http://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080217/33/8jo.html
連彩妝師都在喝
我想它應該也是有他神奇的地方才是



下午不知不覺又想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