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雙靴我買蠻久的了
二年多
很耐穿
跟高6-7公分
蠻好走的
鍾情的黑色
很好搭
再想~如果他壞了
我應該會再買一雙~
好鞋就是這樣



 

但美中不足的是他的酒杯跟
他的材質類似木頭
很容易刮損



搭法~
這雙很好搭
每個買的人應該都會找到屬於自己穿著的方式
但我最常的搭法
是飛鼠或不規則的上衣+黑緊身褲+小驢靴
這是我找到屬於我的最佳搭法

平時上班我也蠻常這樣穿的
到了天氣比較熱的時候
搭老爺褲或是西裝褲
想想
我平時上班的穿著很少出現在網誌上
都是比較偏中性或個性的穿著

如下圖
正面



女生系搭法
搭皮外+雪紡裙
或是搭洋裝
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