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上班了
又恢復我上班族的生活
也開學了
每天都在期待美好的小確幸
但要連吃三天的麵包也太乏味了
下禮拜我應該來吃吃水餃了
很巧的是
我有一堂課用的剛好是大學老師寫的書
哈哈
太巧了
 
RT的蛋糕頗好吃
我喜歡巧克力口味得
生龍子的喜悅分享

春酒在僑園
我才知道惠中路在遠百後方
蓋的氣派

隨著美國人的入主
日本人也陸續回去了
生煎包是他請的下午茶

論文要寫什麼呢
變得好煩惱
想了好久

春天的鞋買齊了
之後在幫他們發專文

哈哈~好像阿QQ
由其是正下方在吠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