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潑墨拉鍊鬆緊腰圓裙


Cozyfee第一次連線交易 
這件我是第一個下標 
連線開始寄件後二天就收到了 
也算快速 
我喜歡她的顏色孔雀綠+噴墨點點 
裙襬有點砰砰的 
蠻可愛的 
材質是布面的(粗粗的布) 
看圖片我還以為是滑布 
跟我想的不大一樣 
其實我覺得有點小件 
應該是我腰太粗 






幾何圖形立體剪裁洋裝



sora今年第一次交易 
去年有買一件長上衣也是頗滿意 
但是他們家都會貴上一些 
這件yola也有(含運1380) 
但沒有藍色的 
可是我就想要藍色的(~) 
去年我想購入的幾何線條花苞 
今年沒找到 
看到這件手刀下手 
剪裁蠻有設計感的 
材質是涼快的緞料
搭長褲或單穿都很ok





 
胸口蕾絲雪紡洋裝


這件kashin po好多次了
許多版友分享過
就是到春天都可以穿的洋裝




 
中性美學Personality牛皮肩提包(優雅駝)

 


這個包加購物金
我才花了1316超划算
材質是100%純正牛皮、金色防鏽五金
上面這樣寫
質感也是蠻好的拉
不會重
我終於重回大包的懷抱了
過去二年都喜歡背小包
這個包應該就用手拿了
就是我想要的波士頓包的感覺
原本想買2R的
但是看評價普遍都不太優
做工不太佳
第一次買這家的包包
沒有失望 

畢竟1316就可以買到全真皮的包包
真的超划算的
恩!包包我覺得沒有奇怪的味道



後記
天氣突然又變冷了
春裝都穿不太到
哪時候天氣可以穩定點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