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湖文德線2號出口左轉
第一個紅綠燈在右轉
直走10分鐘
左手邊的比比咖啡

此時進來
已經晚上七點
二旁坐著聊天及看書的客倌們
前方也有情侶在用餐

這裡是很適合享受寧靜時刻的地方
裡面的布置是彩繪簡單的風格

本次的餐點是

泰式椒麻雞
分成二盤
椒麻雞是雞腿肉用許多的檸檬及辣椒製作
上面還有香菜
味道很入味
所以很酸很辣

飯旁邊有四道小菜
薯塊.花椰.番茄.豆干 



香料豬排佐芥茉醬
這是我點的
我覺得很好吃
豬排切成四塊
有烤過
很香也很嫩
跟我想得不大一樣
比我想像得好吃很多



套餐的部分
湯羅宋湯
高麗菜.紅蘿蔔.馬鈴薯

甜點焦糖布蕾
上面的糖有點硬

飲料140以上補差價
我點蜂蜜袖子茶
頗好喝

整體來說
餐點都很到味

環境上很舒適



本日outfit
天氣又變冷了
適合洋蔥式的穿法
最近喜歡
寶藍 
 



採購了幾樣這幾種顏色的單品
之後再陸續分享了

不過五月後想嘗試牛奶色單品
希望可以找到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