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自己越來越懶
前幾天還流鼻血
很久沒流了說
鼻子隨著年紀也越來越強壯

老師每個禮拜都在說要吃飯
可是每次都要開會
算了老娘不想跟你吃了
錢留下就好了阿
真是麻煩

下星期是畢業考週了
我們好像有提前一個禮拜
如果下禮拜結束我就只剩星期三四有課了
感覺挺輕鬆的
可是我就要畢業了
還真是不想畢業
覺的校園生活真的是很悠閒
我覺得很倩意
如果一離開學校
好的是可以自己賺錢了
這感覺挺不錯的
不過為了我的將來
我應該是要好好存錢
不好的是沒辦法像現在那麼悠閒了
雖然在學校也是很忙
每天都有很多事情
每天都在學校
每天走一樣的路
可是感覺還是不一樣
或許以後呼吸的空氣也不一樣了

學弟問我想要什麼畢業禮物
我就問上限是多少
他還說我很不客氣
意思應該要說我什麼都不用
他說上限是二千
最好是這樣啦
感覺二千有點太多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想要什麼
以前的經驗是這樣
我問學長姐
他們都說不用
其實這是最討厭的回答
明明知道都是要送的
就說一樣又不會怎樣
這樣我們要送的人就會覺得很麻煩還要幫他們想
所以現在人家問我我就會先問上限是多少
既然是這樣
什麼東西好呢?
後來我就推薦學弟去看我前幾天看的小說
哈哈

我要來想想晚上吃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