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還是那麼讓人沮喪
我差一點就可以去面試了說
感覺可以去的話上的機率很大
這表示我應該還是大有可為
因為我沒有唸很久就去考了
也沒補習之類的
為什麼運氣不要好一點
感覺留在北部機率很低了
如果說一個月3萬我還會考慮
如果回台中
應該2萬5我就會去做了
對我來說工作真的超難找
人家想用我我應該就要偷笑了
其他的以後在說好了
還想去學英文
還好日文入門的都會了
畢竟日文跟中文是比較像
只差在他有一堆助詞
希望祖先顯靈保佑
不然感覺都快死了

這禮拜又要二個報告跟考試
其實我真的不是很懂易術是要幹嘛
還好剩下一點
寫不完可能要去影印了
還真的是不太有心情寫網誌
整個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大成這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