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治平街剩下1個月
假日的麻將聲讓我突然意識到一個差別 
女生多的學院大家聊的是工作
男生多的學院似乎沒這個煩惱
班上男生似乎也沒這個煩惱

昨天鈺雯還在問我
我們要來團購禮服嗎
要去謝師宴
都是小眼睛
說什麼要正式
我還阿樂還異口同聲問他(真巧我們真有默契)
你要穿什麼?
他要穿燕尾服八他
可是辦在台北就是不方便阿
走在路上也很怪八
而且我們班就是樸實的路線
應該會一直樸實下去八
說實在的
我們學校化妝真的不盛行
有時候眼線畫太黑我都會怕別人覺得太奇怪
但是我眼睛小阿
真的要體諒我
老媽應該要把他生一點的
就那麼輸了一截
但是我想我應該還是有希望的
現在假睫毛放大片
這些給斯看起來都很厲害

在來是一件不開心的事情
我一定要把他寫下來
不然我一定會忘記
因為要記恨真的太困難了
常常都會有人幾天後跑過來問我
你是不是還在生氣
其實當下就忘記了
也會覺得還好
但是我這次一定要記下來
因為我真的很不爽

昨天跟人家聊天
後來發生一件我很討厭的事情
不要說我沒說
就是可以那麼不長眼
沒關係阿
不要說我沒講
很多時候討厭ㄧ句話可以變成討厭整個人
後來我就去找別人聊天了
因為我想要開心
如果因為一句話我睡不著也太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了
真的很莫名其妙
只不過講到衣服的事情
可能無形中會讓人覺得自己很自以為是八
不過很多時後都只是在陳述一件事情
自己有自己的長處難到不能講嗎
這樣講了就是自以為是喔
又不是在批評別人比不上自己
我也從來沒有覺得自己是super perfect
又不是林志玲
從小到大我就是個對自己很沒有自信心的人
因為我老是辜負別人對我的期待
久之我也不想在讓別人對我期待了
我開始期待自己或許我可以超越自己的期許
有一天我叔叔跑來跟我講
你看有什麼考試去考一考
因為我看起來就是一個沒有大志的人
我是沒有
因為到了現在也不知道該有什麼大志了
只是很多時候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有超出自己期待的表現
但是我這次真的很不爽
因為很多次了
我這次那麼反彈
就是覺得很莫名其妙
沒講什麼就被說有公主病
什麼跟什麼
我可以跟你說
不喜歡就不要接觸
開玩笑也不是這樣開的
一般人應該也不會喜歡
自己跟人家聊天聊到一半
明明是在講生活中的事情講的很開心
突然對方就說你知道如果有嘴巴賤比賽你可以去報名之類的
看到當場就不想聊了八
反正朋友就認為你這樣阿
就是嘴巴賤
事實上看一下對話內容
你根本也沒講什麼
只是分享生活中遇到的事情
覺得突然來這一句很莫須有八
所以這樣突然來ㄧ句
真的讓人心情不是很好
我怎麼可能有公主病
其實在我大四之前我都不知道有這個名詞
也沒人說過我很驕縱之類的
到底什麼是公主病
嬌生慣養、不懂人情世故、缺乏自律、逃避責任
也喀拜託這些我都沒有
我也希望我可以嬌生慣養阿
偏偏老子也沒有很有錢
自己又是老大
媽媽講什麼都要做
回家想休息也是要幫忙
還好現在弟弟還瞞懂事的他可以做很多粗活
不懂人情事故..最好是不懂..
很多時候睜一隻眼畢一隻眼是很重要的
缺乏自律
我本身就是個很自律的人
其實很多時後我都很想要有脫軌的演出
我覺得這樣的人真的很好
感覺會在一瞬間獲得解脫
逃避責任
我想未來會有更多的討戰
我要先找到工作在說
三限說的很對
工作慢慢找不能急
問題是現在工作很難找
反正是這樣
如果對方覺得我有公主病
我覺得朋友也可以不用當了拉
就給他驕縱下去
回去跟妹妹學幾招
每次都被他們治的死死的
跟阿信沒二樣
(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