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可以那麼虛嗎?
可憐的小愛買了結果大頭照沒有他
突然覺得我幹嘛要交大頭照
我們班只有20多人的大頭照在上面= =
還真搞笑

看完了
感覺好虛喔
還好沒買
就很爛ㄚ
這樣一本不知道多少錢
我也忘了
我只有翻我們班在看個幾頁
就蓋起來了
事實上也都不認識
突然覺得人緣還真是薄弱啊!!

今天終於收到我那一波三折的東西了
可是他都不會送小禮物喔
彌補我擔憂的心靈
我可是擔心了很多天
不知道有沒有把錢轉丟了= =
還好是收到了
而且郵務室的伯伯太幼稚了
居然不讓我領
可惡
可能太熟了啦
每次都喜歡晃點我= =
不過有收到就好
我的第一次買日本連線的日貨經驗
還真是嚇死我
下次去店面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