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好熱

昨天遇到思涵
他找到工作了耶
在宏達電
不知道跟他握手
我可以快點有工作嗎
他在就業博覽會找到的
拜託~~我也填了很多資料阿
為什麼都沒人找我去
我也是很優秀阿
跟你講-這時候一定要說優秀才會有工作
這是廿企管系的悲哀嗎
我真的也是很多事情都會
拜託找我去八
至少讓我去面試
思涵是資管系的..去當工程師了
就是當初那麼笨
都沒想到過工作那麼難找
可是他說其實很多東西他也是不會
很多職位他也沒注意到底要不要英文
這是傻人有傻福嗎
我就是太注意這個了
其實我要唸也是可以唸的起來的
頂多工作後假日去給他補習
我就不相信我的英文不會變好
昨天聽到他那麼一講
我要去投更多履歷了
因為我好想跟他ㄧ樣

大腿又多了一個包
這是被咬嗎= =
真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