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恭喜阿樂正妹找到工作

今天我們中午就去衣蝶
尋找傳說中適合自己的禮服
找超久的
真的要適合好難喔
果然都是要試穿
後來為了這個謝師宴花了好多錢
我們都在v_k買了洋裝
阿樂買粉紅色的
鈺雯買千島紋的
我買白閃銀的(是很難理解)
我才適穿ㄧ件就買了
好衝動
貴死了拉
為了一個謝師宴花那麼多錢
都快瘋了
人爭一口佛爭ㄧ柱香
都買了
我媽大概瘋掉了八
逛街還真累
我真的不喜歡禮服那種衣服
買一件不知這次穿更帶何時
大家要結婚我在穿去好了
下次穿是公司尾牙
就是這樣了

其他的請期待謝師宴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