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變瘦了
好久沒有4開頭了= =
瘦個1公斤多我也高興
真希望能這樣下去
最好變成46
3公斤有時候也是個夢想
就少這3公斤就好

現在真的有點感嘆
我大學到底都在幹嘛
要成為一個全能的還真難
或許現在知道毀恨還不慢

我知道我們的送舊禮物是什麼了說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啟齒
因為我也是沒有機會可以吃到送舊了八
我想
要去考試

突然這幾天又開始在下雨
院辦沒有工讀生了
我們院辦一姊在煩惱了
今天還遇到電腦助教
他真的好像愷胖
怎麼感覺可以那麼像
哈哈

現在是六月了
日子怎麼可以過的那麼快呢
突然覺得人真的必須要有一個努力的目標
如果是這樣
我想我就不需要變成一個全能的人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da741121&book=22
這是我同學他們謝師宴的照片
他說他們班最貴是1千
好利害
突然想退貨了
我可以買3件
= =
他們班都穿的還不錯拉
希奇的是我媽居然沒罵我
我問他你怎麼沒罵我
他說我哪時候罵你了
其實瞞常的喔
因為我常常不聽他的話
都是在人生交叉點的時候
所以這次我應該聽他的嗎
審是我的能力
好像是必須那麼做了

但是衣蝶鞋子特價真的好便宜
才2折
如果多ㄧ點錢
我真想買平底鞋
感覺一個月就會缺ㄧ雙平底鞋
我是買高根的
不知道會穿幾次勒
可是看起來便很瘦
要是有那麼瘦
好像該拼ㄧ下了
痛死也要穿
平底的等暑假年終慶在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