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系上餐會照片已經updated
if u want to dwonload 
u can do

前幾天去換演唱會的票
贈品是眼霜說
總算是有比較高級

好不容易有變瘦
結果最近
好多餐聚
還有跟人家約吃飯
又要回來了拉
可能又更胖了
昨天去家聚..
吃我家隔壁的朝天椒
真的有傻眼
考完試打電話去
學弟說絕對來的急
因為在我家隔壁
傻眼
我真的吃不多
可能看到學弟這樣吃
我覺得很驚嚇
男生的禮物很surprise
哈哈
有嚇到他們


品妤上中正財金了說
真的恭喜他
因為他很認真在看書
我要是有他那麼認真就好了
他男朋友上台大
感覺真是個長期飯票

今天是系上送舊
吃辦桌
明天我還要去自強活動勒
喔= =
感覺好多東西要吃

希望最近能多點好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