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的打工生活結束了
感謝大家都對我那麼照顧

今天要開始打包行李了
中原大學..要說再見了耶
下次回來可能不知道哪時候了
治平街..也要說再見了
雖然他不怎麼好
可是我也住了三年了
我的龜房..根本不是女生在住的
我搬走了他就變乾淨了

要尋找人生中的新方向了
雖然說沒有考研所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念書
但是又覺得少了什麼
明天要考日文
真的不怎麼好背
真希望有時間我也可以培養自己成為一個專才

大家的去向
鈺雯過著朝九晚五的行政生活只是要通勤
很累..面對新的同事文化..
阿樂等工作..想打工
他真的很閒不下來..哈哈
小愛搬走了..
小ㄆ還在找工作她跟我一樣
千慧有他的方向
希望大家之後還能保持聯絡
msn見

みな
いつしょに 幸せをかたくつか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