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
中午跟秘書室的大家吃飯
跟學妹聊天
我媽要來接我了
我要回去了
應該就不會在來了
房間也整理好了
大家都回家了
沒想到倒數的日子
還是來的那麼快
我還提前了一天走
回去之後就要去買新家具了
很多朋友在最後來是沒約到
真可惜
孫啟倫你老是晃點我..給我記著= =
浩子..是沒機會跟你吃飯了
那霸..剛問我不見他最後一面..哈哈..整整一年沒見
還有誰沒點到..
趁著最近有空我要趕快約小ㄆ去走走
把東西買買
哈哈
真的是最後了
....
當有一天..大家又聚在一起的時候
那個畫面..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