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了耶
聖誕節了
上個月呢
準備盤點
準備期中考
有順利考完
那天下大雨
趕公車
有點辛苦呢
後來有趕上
寫了45分鐘
還好事都會寫
不過還是錯了一個小小的地方
有趣光新三越
嘿嘿
我買了mac的彩妝
好喜歡喔
下次等出新品有不錯的在買
娜我今年已經買了nars的眼引盤跟mac的修容了ㄟ
明年應該也是買一樣的東西
有去101zara大排長龍
沒能進去朝聖一下
不過穿衣舊是一種風格

想買毛衣.厚外套.應該最後一雙2011年冬季的靴子
看了看我應該只差綁帶靴
其實我超想買雪靴的
可是我的腳很會流汗..可能不適合我

12月到了
我要準備真事的資料了
不過呢
讀書的部分
還在想準備真的很難準備ㄟ
到明年三月
還有三個月
要好好安排一下了

然後呢
快三年了
好開心喔
偉偉你也一樣八
很快ㄟ
已經要三年了
我們都要加油阿
我要變得更強
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