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上班忙到連打網誌的時間都沒有阿
真的比較忙

覺得真的有點扯
我們媽媽
他快生產了
記憶力也退化成這樣
連9/30進口的東西都沒建檔
因為現在都是電子報單
我也不可能一直都記著
程式沒有偵測出有檔還沒建
我也是會忽略的

太扯拉
還有上個月有按月的
我還在等結帳
不然就真的結了
上天還是眷顧我的
納是因為user一直催我
他有東西要出口回去


然後
我覺得我的九月
還能沒有好好拜拜
現在還是沒搞定
我一直要聽到稽核打給我
我心情就不好
中午運動回來
吃東西吃了一小時
一直接電話
一方面要測東西
一方面還要幫user解決一些問題
又愛吃東西
吃了二個麵包跟牛奶
雖然這樣很容易發胖
但是我還是要吃
而且昨天也太好笑了
說好的4000m呢
跑到一半帽子飛走了啦
飛進宿舍的圍籬裡
光撿他就花了我快10分鐘
囧爆了

今天是裙子日
我規定自己一定要有一天穿裙子
去看貨
大家看到我就說今天穿那麼票釀幹嗎
哈哈
而且小爸爸也太不給我面子了
他還回頭叫我
你今天是穿裙子嗎
對阿又不是第一次穿
哈哈
得意的哩!!
帥氣

怎麼覺得事情很多
對帳的日子要來了
加油加油~~克洛依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