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裝的臼齒套環

超痛的

硬是把牙縫ㄍㄧㄥ開

他前面的那一顆隱隱作痛

今天中午硬還是要吃雞排飯

不知道是怎樣

那麼愛吃

而且今天講電話

~

都口齒不清

我發現user跟我講一講

都會被我影響ㄟ

大舌頭這樣

我的天ㄚ

而且我想去唱歌

今天跟同事講

他說你想聽誰唱

我叫他去你的位置唱

我說是我要唱

他說我才不要聽講話一歪一歪的人唱歌

我就是要唱~~怎樣

自己回家唱好了

~

 

 

今天變好熱

昨天還穿皮外套

今天熱的跟什麼一樣

最近一直上新貨

為什麼我好想買

而且想再買一件皮外

昨天等車的時候偉偉打電話來說

Uniqlo在南西店開幕了

襯衫打折

但是我好想去jeanasis的櫃看看

我是他們家的擁護者

雖然沒有常買..哈哈

但我都有在線上一直默默的關心他上什麼新貨

去年買的皮外好好看

今年碰碰運氣了

希望有可以出我想要的款式

買了就上癮了

九月買了一雙踝靴希望可以趕快收到

現在還真的是越穿越高

穿高鞋子還真是有快感

可能比例能變好八

我喜歡

這應該都是託腳痛的福

但是我發現在最近腳也都沒在痛了

莫非是他快好了

不過我自從裝了矯正器後

都還沒跑過步呢

因為都有一些事情

 

最近跟少君還在研究小桃紅怎麼搭

可能我太想創新了

居然買了這樣單品

 

今天回家又很晚了

休息休息

謝謝宋班尼的飲料明天來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