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很不一樣

自從偉偉開始上班以後

我也開始思考我的上班生活

感覺很不多采多姿

所以偉偉也鼓勵我多跟朋友出去

真的好爛喔

我想當個生活滿點的上班族

也想對自己好一點

哈哈

這句話一出來

感覺就是會噴很多錢

沒錯 是蠻多的

我開始去矯正牙齒

目前呢戴矯正器已經過了20天了

醫生的速度很快

8/25第一次看診的,8月底就拔了左邊的小臼齒

接著9/8拔右邊的小臼齒裝矯正器

我真的是硬撐到中秋晚會過完

因為我要吃東西

大口大口吃肉

 

現在也是我最瘦的時候

上個禮拜看到46的數字

不過又默默的回去了

可能吃太多了

人生吃東西真的是太美妙了

 

最近也開始去上課了

我覺得我又重回微積分的懷抱

也太充實了

還跟胖胖研究ㄟ

不過還好我有慧根

想起來了

老師說這是最多數學的一次了

希望明天的供給與需求可以聽的懂

 

前幾個禮拜去聚餐

我的同梯騙我

他們說10點多就要回家了

後來一路喝到11點快12

只有我沒喝

我喝果汁

這是昀煊指定的

其實我沒有很愛喝柳橙汁

後來太渴還是把他灌完了

本來我都以為有人要載我回家ㄟ

結果變我自己開車載大家然後回我家

 

昨天跟少君跑去中友的週年慶

第一次再專櫃買化妝品ㄟ

之前就有想說想要試妝

不過還是沒達成

我的泡泡眼

有誰會畫

真的是很高難度

昨天應該請櫃姐畫一下的

後來買了一盒6色眼影盤跟眼線膠筆

因為櫃姐的妝容太吸引我了

不過我的眼睛條件跟他差真多

唉呦~我也想要大眼睛

下次我一定要達成我這小小的夢想

來個mac好了

 

今天裝了臼齒套環

是很不舒服

加油~克洛 伊 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