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今天是考台銀的日子
本來我也有報名的
可是我沒去繳錢
可能台中的5個名額對我來說太遙不可及了
希望我有去考的朋友們能順利阿

昨天包粽子
害我的手都是那個味道
真討厭

今天要跟我媽去中壢
我新租的地方離學校跟治平街比起來比較近
可是感覺卻有很多不方便
ex說..到垃圾.離公車站遠.網路
吃是還好..反正到處晃晃是我最喜歡的事情
雖然晃到最後還是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
真正的不方便可能要我到時候去住了才有感覺
可是我也一天在家的時間也沒多少
睡覺是比較重要
還在猶豫網路要用哪種
因為中原寬頻聽說很爛
雖然說以前的治平街也沒多好
可是到比較後面1年多的時間我的網路都還可以
沒有網路就沒有網拍沒有小說..我會很痛苦的
我新租的地方蠻大的說
尤其是我的床
齁齁..我可以跟魚乾女一樣了
在地上滾滾滾
因為它是木板跟地板各半
木板通通可以當床所以我的床很大
只是那間很不透光
因為我不想租太貴的..一點都不想把我的錢奉獻在那種地方
這裡比以前的治平街貴了500右..比500多的意思
可是有電視.冰箱.電梯.床又那麼大
還有他的鎖我不是很會用= =
我最不會轉二段式三段式的門了
= =
今天我媽要跟我ㄧ起去中壢了
我畢業的時候他都沒來勒
只有搬家有來
今天可以帶她好好逛一逛了


希望我的全新生活可以很順利
這幾天實在太趕了..連房子都找的很趕
方位也跟以前住的地方大不同
希望我真的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