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子欽聊天
我們真的是大學同學嗎
為什麼除了劉之外
我的名字通通字錯Orz
他說要寄米香給我
結果名字通通錯這樣

我覺得中原企管肯定不是個有名或是好的東西
因為最近一直聽到我們系很有名
那可能也是有另外一個意思
都不知道我們系出來多少人找不到工作
感覺是蠻悲慘的
缺少規劃性
可能也是現在的社會給不暸新人機會
新人能承擔的太少
大家好好努力八
如果有一天企管系能平反的話
表示我們成功了

聊聊我的工作
這禮拜我開始交接
其實我第一天去不是很能掌握全部的事情
我發現我其實很害怕做錯事情
雖然主管都會說做錯沒關係
但是其實我就是會害怕
這可能還是跟個性有關係
我每天去都會講英文
這個很有趣的事情
雖然我是商學院畢業的
其實我很難得有機會可以講
其實講真的不難耶
Schaible老師出國了
二個禮拜後才會回來
我還有遇到印度來的訪問學者
可是我做錯了一件事情
我忘了把一張紙環給他
有點害怕有天接到他的電話
要我把那張紙還給他
那我就囧了
我覺得這天好像快來了..怎麼辦
我都不敢講
印度的學者跟他老婆都好黑
很印度
我在想很快的
日本訪問學者就要來了
我有需要把日文好好看一下
還有打新生的電話
其實每天過的都很快
這種打雜的生活就是這樣

我去車站的時候居然還遇到千慧耶
我們馬上又落入了購物的循環之中
還真的沒買很痛苦
最近在物色包鞋
之前的快穿爛了
鞋子還真的不是很好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