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學校上新聞了
為了這種蠢事
還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或許恩慈會紅喔

中原夜市依舊擠滿了人
我也想買雞排
排了那麼長
感覺就算了
可是我還是想吃

現在辦公室儼然變成一個購物天堂
我覺得都是我害的
要負起很大的責任
他們最近要領薪水了
大家都在討論要敗什麼
因為我每個月都有錢
所以就還好
讓我們一起敗家八
大家都會互相說缺什麼
我缺淺色的衣服
慢慢買八
白色的衣服最容易髒了
我也想要靴子
可是最近的天氣似乎
..很炎熱阿
我也不想跟大家比熱了
今天出去逛逛
發現有些女生穿的還瞞好看的說
我喜歡
我有點想把我的西裝外套換掉了
原來西裝外套看起來像上班族
我是拉
只是西裝外套讓我看起來更像了
但是他又很方便..又會前面沒扣起來的地方亂飛
整個就超方便的阿
我又莫名其妙的喜歡紫色
就一直陪伴我到現在
今天買到一件我喜歡的外套
真開心..因為走了好久
看了好多
我記得去年有好多好看的外套喔
今年呢?
奇怪了
不過好多皮外套
這個真的就要好好選擇了

最近工作也是很悠閒
我都快發瘋了
滿玲姊說這是淡季
好好休息在出發
但是也不是那麼淡阿
我還有一件事還沒做
我的書報討論公告還沒上傳
這幾天就在整理我這幾個月做過哪些大事
該怎麼做
招生海報剩下底圖了
可是我覺得雖然只是套底圖
可是難弊了

剛剛有人在放沖天砲
其實我很想罵人
為什麼在這種住家區三棟房子合起來的角落地方放沖天砲勒
萬一火災怎麼辦
我覺得這可能是我一直住不安穩的地方
雖然現在的房子很大
我還瞞喜歡的
但是都有很多問題存在
像以前的治平街
最可怕的就是麻將跟對面奇怪的聲音
可是對面離比較遠我就覺得還好
可是今天這個白吃
= =
我已經不知道說什麼了
如果我住的地方發生什麼事情
我一定會告到底就對了

最近覺得說好的幸福呢
還真好聽
說好的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